里水镇家庭教育指导中心、“舒心驿站”挂牌

3月26日,里水镇家庭教育指导中心、“舒心驿站”在里水镇融爱家庭服务中心挂牌成立。各村(社区)妇联将积极响应、迅速行动、形成合力,推进妇联工作跑出“加速度”,镇综合治理办、教育发展中心学校、医院等单位也将继续为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工作保驾护航。

南海区妇联挂职副主席曾锐,里水镇副镇长、妇联主席曾非凡等领导嘉宾共同为牌匾揭幕。曾非凡表示,里水妇联要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;各级妇联组织要善用现有资源,发挥“联”字优势,创新探索服务方式,凝聚“她力量”,以“好家教、好家风”为纽带,以“小家”促“万家”,合力写好“家”文章,促进社会和谐发展。

里水镇副镇长、妇联主席曾非凡:我们的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及舒心驿站今日挂牌之后,要迅速响应、形成合力,在2024年跑出里水妇联工作的加速度。

据了解,里水镇妇联将围绕困境儿童、困难妇女的心理健康需求,以心理健康服务为切入口,通过搭平台、建阵地、链资源,为妇女儿童的心理健康、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便捷有效的家庭教育公益指导服务,进一步维护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。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杨金飞报道。

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

来源:《南海新闻》

编辑:梁彦威

审核:万芳

来源:南海融媒 编辑:梁彦威

分享到:

2024-03-28 17:33:16

我来说两句
0条评论
发表
评论不能为空!
最新评论
加载更多
该评论已关闭!

选择举报类型

营销广告
淫秽色情
恶意攻击谩骂
其他
提交
取消

实名认证

提醒您:

应国家法律要求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。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,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!

看点新闻

更多

推荐视频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