奋走一线“破壳”蜕变 全域整治干部攻坚365天

3月27日,南海区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2023年度选派干部工作总结会。在全域整治战场奋战一年的28名干部,带着满满的激情和收获再次相聚,他们结合实践谈感受体会,胸有成竹提意见建议,互相学习交流启发,言语间体现的是经历磨练后的成长,历经拼搏后的坚定。 

不亲身到镇街加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大潮,就很难真正理解南海改革的意义。总结会上,选派干部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体会。在一线,他们真正理解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群众路线的含义,学会了融入群众、解决难题、高效工作。为树立典型、鼓舞士气,会议对5名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进行通报表扬,对8名工作标兵、21名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。

作为南海高质量发展大棋盘的关键一子,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不是简单的“破”与“立”,涉及到产业格局、城乡格局、生态空间、基层治理格局等方方面面的重塑。对此,走出机关大门的选派干部,历经实践洗礼,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南海雄师。

 南海区区长王勇寄语南海雄师,要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,保持敢打必胜的斗志,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,增强知行合一的本领,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,继续展现南海雄师的气度。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招倩如报道。

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

来源:《南海新闻》

编辑:梁彦威

审核:万芳

来源:南海融媒 编辑:梁彦威

分享到:

2024-03-28 17:16:17

我来说两句
0条评论
发表
评论不能为空!
最新评论
加载更多
该评论已关闭!

选择举报类型

营销广告
淫秽色情
恶意攻击谩骂
其他
提交
取消

实名认证

提醒您:

应国家法律要求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。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,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!

看点新闻

更多

推荐视频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