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水开展重点项目供需对接 促进企业融合发展

3月26日,里水镇举办“聚焦产业链对接,挖掘发展新动能”重点项目资源要素供需对接大会。畅通21个重点项目与镇内建筑业企业、建材类企业、泛家居类企业以及数智运营类企业的精准对接,进一步挖掘经济新动能,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充分融合发展。

活动现场,开利暖通公司、中国移动南海分公司、里水镇市政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上台路演,向21个重点项目代表全方位展示和推介企业产品的优惠方案、售后服务、代建业务,为里水镇内重点建设项目量身订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方案。

开利暖通中国区广珠地区经理李杨说,开利公司是一家拥有暖通空调研产销一体化优势的全球化供应商,在多联机和轻型商用领域具有卓越的研发制造实力。对于里水企业目前以及未来规划新建的工地,可以提供免费的设计,对于以旧换新我们也提供一个非常有性价比的方案。

这些优质的方案和服务,引起在场重点项目负责人的热烈反响,随即就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深度供需交流。据了解,参会的21个重点项目企业都是各个行业企业佼佼者,他们其中既有新投资项目、也有增资扩产项目。有企业说,这样的活动最直接最快捷地促进供需双方合作共赢,降低需方的成本,拓宽供方销售市场。

佛山市南海美而鑫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军: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,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,快捷精准的匹配了供给和需求的发展。

广东一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鸣:在这场活动当中,我们认识了比较多的朋友,也对接了4、5家资源。

里水镇党委委员周可:让我们的企业能够在面对面的这种交流中,把握合作机会;希望我们里水的企业,在建设也好,在日常装修、生活生产使用等,需要到上下游企业产品配套的,还是优先选择我们里水的企业。

里水镇党委委员周可表示,深化企业供需对接是里水镇拼经济促发展五十条措施之一,举行重点项目资源要素供需对接大会,希望发挥“项目聚链”效应和扩大“里水商帮”朋友圈,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,大力支持项目能快建设、快投产;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,实现融合发展。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邓清华报道。

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

来源:《南海新闻》

编辑:梁彦威

审核:万芳

来源:南海融媒 编辑:梁彦威

分享到:

2024-03-28 17:28:57

我来说两句
0条评论
发表
评论不能为空!
最新评论
加载更多
该评论已关闭!

选择举报类型

营销广告
淫秽色情
恶意攻击谩骂
其他
提交
取消

实名认证

提醒您:

应国家法律要求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。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,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!

看点新闻

更多

推荐视频

更多